Monday, October 3, 2011

03102011




隔了三个月更新 离谱
一下子就跳过了8月9月 来到了10月份




现在就在放假中
上网 吃 睡觉 这三样东西就每天再重复
出门都相当的少 可怜




上个礼拜五朋友大老远来找我然后到今天回去
出门出了连续3/4天
其中也去看了几套戏




令我感到非常无言的就是"白蛇传说"




朋友写的 演技20% 特技80% 一点都没错
动作夸张到离谱
如果消除一切特技的话 李连杰和黄圣依的动作绝对很好笑
想想看两个人一人站在一边然后手伸直看着对方( 出着power的时候)
是不是很好笑?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李连杰会接这种戏
还没看的朋友 Please 把那几块钱省起来做更有意义的事





再来就是"Nasi Lemak"




也许太多人在FB降到这套戏太好了 所以抱的期望很大
到最后没什么特别拉 只是觉得政治的东西的确很多 很马来西亚 哈哈





最值得的就是"Johnny English"




好看得无话可说 他就是跳脱不出 Mr.Bean 的那种框框
很好看 ! 赞 XD





还有就是去了Tao




见回之前的Manager问我为什么现在放假只去哪里吃那么一天
拜托 每天50块一餐我还真的会死
真的没有钱了 而且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拉 哈哈哈




朋友来也其实没有去哪里拉 就知是这样而已
我真的没有做导游的命啦
讲是讲住penang 但是哪里好吃哪里好去我还真的是个白痴
不好意思啦跟你们说声




我的假期目前就是这样啦




还有就是这个东西




该是被隐翅虫咬到
第二次了
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暗恋我
家里那么多人不咬偏偏要咬我 -.-
每天都要搽药 快点好啦 我不要留疤痕 :(




对了 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


......


............


..................


........................



担心成绩




妈的 第一次那么得不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天 万一fail了怎么办?
我真的不动要怎样面对它
:(



算了拉 我也是时候学学人家一个礼拜七天emo个六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延续着笑容20年了 emo 不适合我拉真的 XD



就这样啦
大家照顾自己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