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11072011


虽然我现在时间很严重不够
虽然我明天还有考试
虽然我在赶 Assignment
但是我还是爬了过来
原因很简单
朋友大过天 =)
何况一个是 sista , 一个是 brader.




生日快乐丫 Ong =))
等拉我下个礼拜就跟 chez 回去料
然后我们礼拜六那天就聚一下
下午庆祝你的生日 晚上看新秀决赛
美吗?! 美到爆炸了对吗? 哈哈哈 =D
在这里祝你越来越美 越来越白 越来越瘦 !
(我是怎么了?)
生日是要听好话的拉 我了解我了解
一年也那么一天 Okay la ! Deal Deal Deal ~


**




Yappie birthday Datrickzai !
对不起我生日的时候你送那么美一张卡给我
你现在生日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给你
等我下次去kl我们吃一餐, 我请! Okay?! *讲到做到*
我看也是时候我们拍一拍然后换一下照片了
上面那张都一年了 离谱 !
等拉等我得空一些些 =)

就祝你有一天可以比我好看啦 okay?
很难的知道吗? 要很有恒心 要很努力的 !
你要加油!
哈哈哈哈


**


那些看到这篇东西的
不要吝啬你们的祝福好吗?
一起祝我生活里蛮重要的他们 - 生日快乐
谢谢


**


2 comments:

  1. waaa~~`谢谢你哈brother!!酱忙也爬来..
    看你写好话就难得~~一年一次...好好好!!!
    在等你门回来咯!!那一整天给你们kay~~XD...
    loveeee youuuu~~(一年给你一次)ha!!!!<3

    ReplyDelete
  2. 呃 ~
    小弟再次祝福你的 Brader 和 Sista 生日快樂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