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09072011

今天过这个学期的第一个 Mid Term
应该没有很难 但也不好抱太大希望 因为往往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这种东西说真的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现在起希望每一科顺顺利利及格就好
“冲啊拼啊” 这些东西 等我又回冲劲再打算 :D
烧不到屁股就感觉不到热 HMMM

虽然礼拜一还有另一个 Mid Term 在等着我
虽然还没开始复习
但决定了放自己一天假 我可不想每天忙得不可开交
Assignments 堆到多得可怕 但还是算了 哈哈哈
今晚我要赌牌 赌牌 赌牌 赌牌 输赢不重要 赌就对了! =)

电话是时候换了
目前正在和几个经济支持者商量 看来就快事成了 哈哈哈哈
姐姐那边比较难搞 她死都不 support 我 ISHHHHHH >.< 看来还要再说多一点话才行 多么希望他看到这一篇东西 然后一了百了 我的电话真的坏到不能再坏的地步了 一直修理也不是办法 一次百多块我倒不如换新的 Hmmmm 很有道理 :)

就这样
这个blog就是新的了
以后就在这里寻找我的一切吧 =)
issac那个名字好不适合我 HOHOHOHO







:)

1 comment:

  1. 你们一个个都换新的

    是不是暗示我也要换了
    哈哈哈哈哈

    dolphin 适合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