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16052012

离谱以我一向来更新部落格的速度
这次事隔上次的更新稍微快了一些

2.50am, 现在的时间
很多人都应该睡到哪里去了
我眼睛还开着那么的大
之前承诺自己考完试后要早睡
很好 都是屁话
亏自己今天跑去买了一包眼膜
再这样下去 我看什么膜都是徒劳无功

对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一个很多好朋友围绕在身边的人?
 也还好


一个很好口才的幽默青年?
也还好 看对象是谁


一个嘴贱但是安慰朋友起来360°转变的人?
也还好 还是那句 看对象是谁


一个怕现场冷清而不介意做小丑的人?
也还好 我倒不是很care形象


一个对朋友好也希望朋友对我好的人?
也还好 我其实只对我觉得值得对待的人好


重点来了
现在的我对你很好
你可以也对我很好吗 朋友们?





可以, please. LOLLL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