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112011

其实很谢谢wendy和domdom陪我出去走走吃吃东西
让我驱走了emo这种东西
说实在的emo真的不适合我 但是刚才真的不能不emo
好多我和婆婆的回忆一时之间涌了上来 再加上昨天又是婆婆的忌日
一年了 她离开我一年了
这一年里 每逢我回hometown 就少了一样可以做的事情 - 就是去探望她 陪她吃饭 牵她到客厅看戏
起初还有些不习惯 现在一年了 都已经渐渐适应这一切了

其实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是一个不孝孙
婆婆时不时就会给我钱 怕我不够钱花 我自己还没有做工赚钱给她她就这样走了
但是我记得我买过一个我自己觉得很适合她但是她觉得很不适合她的手袋给她 哈哈哈哈
勉勉强强也算好拉 呵呵

其实我觉得她真的有在保佑我 至少我们一家大小平平安安 然后我没有考试不及格
呵呵呵呵 =)) 婆婆 你要继续的保佑我们 我要毕业赚钱给爸爸妈妈过好一点的生活! =D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有一个那么爱我的婆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